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15   浏览次数:0

 

为了满足学院用人需求,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我院始建于19509月,前身为铁道兵工程学院财务材料系,19941月独立办学,20007月改建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78月,被批准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20105月通过国家验收并被评为优秀。

学院现设交通系、建筑系、测绘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外语系、人文社科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国际工程部、体育部等11个教学系(部),39个招生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8200余人,其中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376人。

学院现已建成国家示范专业4个,省示范专业4个;国家级精品课程5门,省级精品课程16门;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个;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5门,省级资源共享课程2门。现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管优秀专家2人、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4人,国家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5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人,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入选12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9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面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14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博士研究生,专业为电气工程类、机电工程类、测绘工程类或交通土建类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报名办法

考生可采取现场报名或传真、电子邮箱等方式报名,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受理。

1)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具体地点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电话0311-8862131288621280(李老师),传真0311-88621073,电子邮箱:zu_zhi@126.com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请持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