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教育试点班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0

 

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教育试点班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交通系、测绘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并教育试点班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完善工程教育试点班党员发展工作,经与铁道大学组织部沟通,现对工程教育试点班党员发展工作做进一步说明:

1、在交通系工程教育试点班土木工程专业组建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毛彦明。

2、制定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每年由铁道大学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发展指标数量、按照工程教育试点班学生数比例分解到各党支部,各党支部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情况,研究确定具体发展对象和发展时间。上报年度发展计划时要将学生在校成绩一同上报(在支部讨论时还需附在校成绩)。毕业班学生最后一个学期原则上不再安排发展。

3、坚持党员发展标准:坚持党员基本条件,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把社会实践情况作为重要依据,从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方面全面衡量,突出先进性。上报计划时,累计不及格科目:二年级超过两门、三年级超过三门、四年级超过四门,且思政课要达不到70分以上者不得列入当年发展计划。

4、其他:党费由各支部自收自支。党员发展工作务必于每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发展工作中所需表格请从组织人事部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一四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