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0

 

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

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的通知》和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组字〔2014〕28号)精神,为做好我院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人选条件

详见《省管优秀专家推荐人选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附件1,摘自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省管优秀专家队伍建设的意见》 (冀发〔2006〕11号))

二、申报推荐程序

1、申报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逐级审核上报。符合申报条件人选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将相关材料提交组织人事部审核,经学院研究同意后上报省教育厅。

2、两名以上“两院”院士和五名以上省管优秀专家可直接向上级联名推荐一名人选,并填写《“两院”院士、省管优秀专家个人推荐人选情况表》(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A3纸打印,1份,电子版发送至zu_zhi@126.com )

2、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表(见附件4,单独装订,1份,电子版发送地址同上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3、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

(3)申报表中列举的个人获奖、荣誉称号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申报表中列举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5)申报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6)申报表中所列其它有关重要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附件材料提交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件单独装订。

4材料提交时间:申报人员请于5月14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组织人事部310室,联系人:李士森,电话:88621312。

附件:

1.省管优秀专家推荐人选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2.“两院” 院士、省管优秀专家个人推荐人选情况表

3.申报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

4.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表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2014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