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我院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6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和河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有关通知精神,2014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在8月至11月份进行,岗前培训和教师资格认定的考试与考核工作安排在111日、2日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岗前培训:截至目前各高校新补充的尚未参加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的教育教学工作人员。

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的专职教学人员,符合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且需参加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面试)人员。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

http://gqpx.hebtu.edu.cn

4、报名时间

825上午8:009824:00

5、报名咨询电话

031188621280

6、现场确认

998:0018:00为现场确认时间,现场确认地点:组织人事部310室。现场确认内容:个人信息核对、报考科目核对、收缴培训费和考务费。

7、注意事项

1)由于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通知到需要报名的教师,并201498日前完成报名工作,过期不补。

2)参加2012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考试取得的合格证有效期为3年。

3)岗前培训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2013年已参加岗前培训但未通过考试需要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报考类别”须选择“岗前培训补考人员报名”项。

4)高等学校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对普通话水平、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不作要求,即不用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8、相关费用

1)岗前培训费:320/

2)教育教学技能测试(面试)费:200/

3)不参加岗前培训,只参加“两学”考试:35/人·门。相关费用在现场确认时由学校统一收取。

附件2014年河北省高校教师 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


                           组织人事部

                                        20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