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退休职工工作

学院举行“喜迎重阳”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0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激发老年人的健身热情,让老人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吸引了4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娱乐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及兴趣爱好,精心设计了水中吹球、巧搭积木、竹筷夹球、套圈、钓鱼、保龄球等6个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比赛项目。参赛者在测绘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现场充满了欢乐、温暖的气氛,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在自己喜欢的项目上大显身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既俭朴又热闹,老同志们通过参加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让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