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要闻

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0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有关要求,58日,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以省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袁彦召处长同志为组长的2016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组的各位领导莅临会议现场,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主持。

袁彦召处长就贯彻落实好省委要求,做好考核工作,从深入领会当前干部考核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认真把握好这次干部考核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考核工作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刘明生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围绕2016年度学院党政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方面内容向考核组和我院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进行了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民主测评。考核期间,考核组还与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