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要闻

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组来我院进行目标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0

6月7日,由省教育厅原巡视员闫春来为组长、省教育厅老干部处处长袁彦召为副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组一行五人来我院对我院2016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首先召开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主持。考核组全体成员,学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考核工作大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闫春来同志就贯彻落实好考核要求,做好考核工作,从深入领会当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认真把握好这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考核工作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对学院2016年度职能绩效目标、党建目标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会后,考核组成员,对职能绩效目标及党建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资料查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