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有关通知精神,2017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在9月至10月份进行,岗前培训和教师资格认定的考试与考核工作安排在10月21日、22日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2017年各高校新补充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

(2)、2017年以前进入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但尚未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

(3)、2015年、2016年参加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考试尚未通过需要补考的人员。

(4)、符合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且需参加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面试)人员。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

http://gqpx.hebtu.edu.cn

4、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1日上午8:00—8月31日晚24:00

5、报名咨询电话

031188621280

6、现场确认

9月4日8:0017:00为现场确认时间,现场确认地点:组织人事部310室。现场确认内容:个人信息核对、报考科目核对、现场缴费。

7、注意事项

(1)由于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通知到需要报名的教师,过期不补。

(2)对于2015年、2016年参加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未通过的考生,本次统一按岗前培训补考报名。

8、相关费用

(1)岗前培训费:600元/人

(2)2015年、2016年已参加过岗前培训或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未合格但仍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本次免费报名参加补考。


   附件:《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考核工作具体安排》


 

                            组织人事部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