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次数:0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实施方案》,现将资格复审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于11月13日(星期一)下午-11月14日上午(星期二)本人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分组情况及资格复审时间见《资格复审分组及时间安排表》(附件1)。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本科、硕研)、学位证(学士、硕士)、所在院校盖章的成绩单(本科、硕研)、以及主要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上述资料均须携带原件和复印件。

未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17年底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和所在学校出具的证明(内容及格式见附件2,加盖所在院系印章,无该证明的应届毕业生将无法通过资格复审)。

 

    附件1:资格复审分组及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应届毕业生证明.docx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