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97号)和《河北省教育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人函[2019]16号)精神,现就我院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选拔程序

学院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组评议推荐,经公示后,按规定名额报省教育厅。

二、推荐名额、选拔条件和范围

(一)省教育厅分配我院推荐人选为1名。

(二)2019年度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的范围见《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条件》(附件2)。

按有关要求,入选我省百人计划人选,符合省政府特贴评审条件,可直接认定为省政府特贴专家,不占本年度选拔名额;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在管理期内的一层次人选,符合省政府特殊津贴评审条件的,不占本年度申报名额和选拔名额,可直接申报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评审认定。

(三)已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称号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再列入这次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选拔推荐范围。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报人员须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申报表》(word格式)、《2019年度推荐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情况一览表》(word格式)。请于419日上午1000点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有关证件、证明材料复印件(获奖证书、业绩成果等)及申报表、一览表(word格式)报人事处职称科,《申报表》和《一览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zrsb0311@126.com

联系人:李士森         联系电话:88621312

 

        附件3. 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申报表.doc

        附件2. 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条件.pdf

        附件1.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4. 2019年度推荐河北省政府特贴专家候选人员情况一览表.doc

 

                                                                                           组织人事部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