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依据8月11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的面试人选。

二、时间地点

1.时间

2019年8月20日午(星期二)830,具体安排详见《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见附件)。

面试人员于本岗位开始时间前40分钟签到抽签。

2.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一楼。

三、面试组织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胜任应聘岗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包括定题试讲(讲解)和答辩

(一)试讲(讲解)

应聘者按照要求题目和时间进行试讲(讲解)。各岗位试讲(讲解)题目和时间要求具体如下(岗位代码对应岗位可见附件):

1.岗位01

试讲内容:双语自我介绍(5分钟)+《土力学》课程—土的三相组成(15分钟)

试讲要求:自我介绍包括本人学习、工作、生活主要经历情况和适应岗位的优缺点等,先后用俄语和汉语介绍;讲解须板书并中俄文PPT辅助教学。

2.岗位02

试讲内容:双语自我介绍(5分钟)+留学生汉语教学过程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15分钟)

试讲要求:自我介绍包括本人学习、工作、生活主要经历情况和适应岗位的优缺点等,先后用英语和汉语介绍;讲解须板书并中英文PPT辅助教学。

3.岗位03

试讲内容:自我介绍(3分钟)+学院校庆日纪念品设计(12分钟)。

关于学院校庆日纪念品设计:9月20日是学院校庆日,学院拟设计系列纪念品(3-5种)赠送给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与企业代表。如果请你设计该系列纪念品,你将如何设计?谈谈你的设计主题、思路和方案。

试讲要求:PPT辅助讲解。

4.岗位04

试讲内容:自我介绍(3分钟)+新校区基建项目前期工作(12分钟)

关于基建项目前期工作:在灵寿征地建设新校区是学院目前重点工作之一。请结合学院新校区征地建设项目,谈谈如何合理谋划、综合统筹,保证项目前期工作顺利进行?

试讲要求:PPT辅助讲解。

5.岗位05

试讲内容:自我介绍(3分钟)+后勤维修材料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12分钟)

试讲要求:PPT辅助讲解。

(二)答辩

每位应聘人员试讲(讲解)完后,均进行答辩。评委将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对应聘者的职业道德认知、专业知识、表达沟通、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答辩时间10分钟。

四、有关要求

1.面试顺序。应聘者按照岗位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2.应聘者在整个试讲(讲解)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只能说明本人抽签序号。

    附件: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docx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