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退休职工工作

退休党总支开展“圣地行忆党史 守初心跟党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5月11日,我院退休党员干部赴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党中央旧址和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圣地行忆党史 守初心跟党走”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退休党员干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西柏坡革命圣地,老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限崇敬之情聆听老一辈革命家指挥中国革命胜利的动人故事、仔细观看十二个展馆实物,并纷纷在党中央旧址、老一辈党的领导人旧居前拍照、合影。在《团结就是力量》唱响地西柏坡镇北庄村,大家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2月给该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介绍,并在村史馆前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既是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辉煌历史。87岁的老党员王以信同志动情的说,西柏坡来过多次,每一次来都有不同以往的收获和体悟,作为退休老党员一定要坚持学习、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自觉为党旗增光添彩。(退休职工党总支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