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退休职工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爱我学院•敬老爱老”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发老同志热爱学院、健康生活的正能量,2021年重阳节前夕,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学院人事处和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爱我学院•敬老爱老”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前往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出席了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关心,通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人员总量管理试点申请等重大任务推进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及生活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敏娟,副院长左戌革、吴阿莉一并出席。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人事处处长朴立华、安全工作处处长赵玉谦、后勤管理处处长崔宏光、工会副主席李轶参加座谈。会后,周敏娟、吴阿莉、朴立华入户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退休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退休职工党总支表彰优秀党员27名,组织开展象棋、麻将、扑克、健步走等趣味文体活动,并为退休干部职工发放了敬老慰问品,集中欢度重阳佳节。“岁月如歌”合唱团为与会同志奉献了《我的祖国》《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老师我想你》、《我是一个兵》《我们的学院》等精彩的合唱节目,一次次把欢度重阳节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外,退休职工党总支还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观看了最新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赴灵寿陈庄歼灭战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赴灵寿现场参观了学院新校址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退休干部职工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汲取信仰力量,及时了解到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突破新进展,欢度了老年人自己的节日。退休干部孙国柱同志动情地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工作,作为一名学院退休职工,对生活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感到无比幸福和满足,对学院今后的美好发展前景充满期待。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设添加正能量。(人事处、退休职工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