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推进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深化落实,按照年度工作安排,院党委决定开展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弘扬延安精神 提高干部素质 提升学院内涵

二、主要安排

培训时间:7月9-15日,7月9日报到,7月15日返程。

培训地点: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

参加人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退休职工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除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主要内容:延安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理论及实践等(具体培训安排详见附件1)。

培训形式:现场教学、专题报告、专题讨论。

往返安排:往返均乘火车,7月9日乘坐K1573次列车,石家庄北6:56-延安15:39,备有早、午餐;7月15日乘坐K214次列车,延安15:25-石家庄北次日0:20,备有晚餐。7月9日(星期日)安排送站,乘车地点在运河桥小学东侧约300米处,5:50出发。到站后请各组组长负责及时将本组人员火车票收齐交组织人事部魏会贤老师。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培训是落实院党委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措施,是提升干部能力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充分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培训安排,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密组织,积极协调配合做好集中培训各项工作,确保培训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2、加强管理。培训班设班委会,由班长、副班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组组长共同组成,负责本次培训各项工作组织落实。班长负责培训班全面工作,副班长协助班长开展工作;秘书长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和各环节工作的调度落实,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培训班分为4个组(分组安排详见附件2),各组实行组长负责制,负责本组人员日常召集、分组研讨等组织协调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本组工作。

3、严格纪律。集中培训要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个别特殊情况及时沟通报备。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非公务安排一般不准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每次上课或现场教学须提前10分钟到集合地点;现场参观访问要注意紧随团队避免掉队。要端正学风,认真参训,维护良好学习秩序。一般不单独外出,不得在外留宿。

4、学有所获。课堂听讲记好笔记,现场教学用心认真,交流讨论作好记录。培训结束,每位参训人员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培训心得。请各党总支于8月30日(星期三)上午11:30前将参训人员培训心得纸质版交组织人事部(办公楼310室),电子版发至zzrsb280@126.com。

5、安全文明。各种公开场合言行举止要得体,业余文体活动要文明健康,培训期间要注意交通、财物、人身等全面安全。

6、加强值班。外出培训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做好学校有关工作。

附件:

1、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安排

2、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分组安排

 

                                      组织人事部

      

附件1:附件1、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安排.docx

附件2:附件2、2017年暑期干部集中培训分组安排.docx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