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试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试讲)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登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网址:http://www.sirt.edu.cn/a/rczp/yjs/),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2.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试讲)人选1:3且笔试成绩60分以上的原则确定面试(试讲)人选。进入面试(试讲)人员成绩见《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试讲)人员笔试成绩》(附件1)。         
        二、面试(试讲)安排
        1.时间。2022年2月27 日(星期日)全天,具体安排详见《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安排》(附件2)。
        2.地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一楼。
        3.内容。面试(试讲)题目于2月23日(星期三)17:00后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官网(http://zzrsb.sirt.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
        4.面试方式。试讲不超过10分钟(含自我介绍1~2分钟),答辩5分钟左右。应聘专任教师的,试讲须采用板书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应聘其他岗位的,试讲方式不作要求。
        三、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附件3)、7日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绿色”,且体温37.3℃及以下,于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校参加面试。
        2.面试(试讲)顺序。经工作人员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后,应聘人员按照应聘岗位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试讲)。
        3.面试(试讲)要求。应聘人员在整个面试(试讲)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  1.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试讲)人员笔试成绩.xlsx

                    2.2022年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安排.docx

                    3.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docx


                             

                                                                                                                      人事处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