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0

各应聘人员: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面试(试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试讲)安排
       1.时间。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全天、8月22日(星期一)上午半天。具体安排详见《2022年8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安排》(附件1)。
       2.地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一楼。
       3.内容。各岗位面试(试讲)题目见附件2-附件5。
       4.面试(试讲)。考生按照规定的面试题目进行面试(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试讲不超过10分钟(含自我介绍1~2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应聘专任教师的,试讲须采用板书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应聘其他岗位的,试讲方式不作要求。
       二、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需要,面试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纸质)、《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附件6),并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健康状况正常且体温37.3℃及以下,于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2.面试(试讲)顺序。考生于面试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经工作人员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后,按照应聘岗位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试讲)。各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试讲)要求。应聘人员在整个面试(试讲)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  1.2022年8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安排.docx  

                2.管理岗面试题目.xlsx

                3.专任教师岗试讲题目.xlsx

                4.辅导员岗面试题目.xlsx

                5.实训室管理员、秘书岗面试题目.xlsx

                6.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人事处
                                                                                                                    2022年8月17日